胖大海

如何度过七年之痒(一发完)

太太开放转载啦

不二臣:

 @左夜  你的小甜饼


 


深夜掉落,持续失眠


一次圆满的电视访谈


---------------------------------------------------------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知心姐姐小夜夜。欢迎收看大型婚姻调解类节目《今天你离婚了吗?》,我们的口号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拆散一对是一对。”今天到场的嘉宾是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先生和马龙先生,大家掌声欢迎!


张继科:大家好我是张继科。


马龙:大家好我是马龙。


观众:啪啪啪。


主持人:听说来参加我们节目是马龙先生亲自联系的节目组是吗,据说是您二位正在经历七年之痒,经历着非常严重的感情危机。


马龙:是的。


主持人:可以具体说明一下吗?


马龙:昂,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我和张继科结婚的第七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乒乓球队全体队员祝大家生活顺利,万事如意。


主持人:不是,我是让您解释一下情感危机。


马龙:啊哦对,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坐在我旁边的张继科先生最近一段时间在我们的感情生活上表现出了明显的厌烦情绪,作为我来说还是不能忍的吧,所以我打算和他一起上节目来直面这个问题。我认为不止我相信,现场及电视机前的每一个观众都相信,我们能完美的度过这次婚姻危机。


主持人:哦?那么张继科先生,您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张继科:……我上节目前没人跟我说这是情感调解节目啊,马龙给我说这是体坛风云会啊。


主持人:那么很明显,二位婚姻中的第一个问题已经暴露出来了,你们对于彼此还不够诚实。


马龙:对关于这一点,我还是有很多话想说吧。


张继科:那我也有!就比如说刚才……


马龙:嗯?


张继科:那我还是没有。


马龙:那我接着说。诚实这个问题吧,我认为这不是突发因素,在我们还没结婚的时候,这颗罪恶的种子就已经埋藏在了张继科内心深处,在我稀里糊涂稍不注意的时候,它就开始茁壮生长了。比如说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跟我说他虽然抽烟喝酒烫头纹身,但他是个好男孩。


主持人:真的吗?我不信。


马龙: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主持人:那结果?


马龙:结果他真是个好男孩。


主持人:那他不诚实的地方是?


马龙:他不烫头。


张继科:对,我不烫头,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我教练给了我一张理发店的包年卡,他说他头发都被我愁没了,他要这会员有何用。我后来也想尝试一下烫头的,但是你说只包着一个地方用灯照多不过瘾啊,所以比起烫头,我更爱美黑。


主持人:……啊?


马龙:后来我就发现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他在某些时候尤其不诚实。他说他能干十分钟,结果干了二十分钟,他说他就来一次,结果来了三次。


主持人:咳咳咳,马先生我们是上星节目,还是请您稍微注意一下尺度,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马龙:现在上星节目都不让谈打游戏了吗?


主持人:……啊?


马龙:也是,打游戏确实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那我注意一下。我们远了不说,就说最近吧。


主持人:好好好,说最近好,最近贴合主题。


马龙:我就纳闷吧,你说最近不知道是他张继科飘了还是我马龙拿不动刀了,我们封闭训练这段时间他成天有事没事就往外跑,管都管不住,回来了也不告诉我他都去哪了一个人猫在厕所里不出来,给我气的啊。


主持人:这是相当严重的行为啊!张先生,您要不要解释一下呢?


张继科:不了吧,你们这不是上星节目吗?


主持人:不影响不影响的,您只要说明一下大概原因就可以了,婚姻中最重要的还是坦诚与信任嘛。


张继科:那好吧,这不是这段时间封闭训练嘛,时间紧凑训练量大,马龙老是不让做,那不让做我上火啊,你说换成是你一晚上盯着老婆老婆又不给上,你忍得了?所以我才哔————【以下内容消音处理】


主持人:……啊?


 


主持人:那我们还是展开下一个话题吧!根据马龙先生反应的情况,您似乎在婚姻中出现了不忠的行为?


张继科:啥玩意儿?


马龙:对,他有。


主持人:那还是请马龙先生仔细说明一下吧。


马龙:说这样的,我们一队新上来了几个小队员,张继科看人家一个个是花季的年龄就控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有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张继科见了人家就笑嘻嘻的,一口一个老相好,动不动就凑在一起说小话,谁知道他们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


张继科:哥们儿我那说的是老乡好!


马龙:不用你重复,我知道你们是老相好了!


张继科:老相好!


马龙:好个鬼。


主持人:……就是那个,必要的时候,我建议你们可以使用一些淳朴的沟通方式,比如文字交流。


张继科:我跟他说小话是因为你不是说你想吃青岛土特产嘛,我又回不去,就拜托他帮我带点回来。


马龙:那土特产呢?


张继科:后来我才发现,他其实也回不去。


主持人:……必要的时候,我建议你们可以使用一些现代通讯手段,比如给老家的人打个电话,可能就,解决了。


张继科:女人果然都是善变的。


主持人:……啊?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我们紧张刺激的场外联线环节!请导播接通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著名乒乓球运动员许昕先生,大家掌声欢迎!


许昕:喂喂喂!大家好我是许昕。


观众:啪啪啪。


许昕:歪,我这里信号不好啊,听到的全是杂音啊。


主持人:不是的不是的,那是我们现场的观众在啪啪啪。


许昕:啥?你们现场可以啪啪啪?


主持人:……啊?


马龙:昕子好啊!我和继科儿录节目呢。


许昕:啥?你们为什么要去参加这种现场啪啪啪的节目?还不叫我?


张继科:许昕,你别老在那儿给自己加戏。


主持人:那我们接着聊我们的话题。许昕先生,请问作为张继科先生与马龙先生的好友,对于他们婚姻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您怎么看呢?


许昕:我只能在电视上看啊,话说你们是哪个台?什么节目啊?


马龙:昕子,人家是问你平时的问题呢,就是我和继科儿吵架了,你帮谁。


许昕:嗷嗷嗷,这样啊,谁给我红包我帮谁啊。这里我就有话说了,每次张继科犯了错都不敢去承认错误,死命给我塞红包啊,让我去跟他一起骗龙哥。那我许昕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吗?我当然是。而且现在我涨价了,张继科嫌我贵,开始去贿赂林高远了,你所我这生意多难做啊,好在林高远经验不足,又转过头来请教我,我多少还能那点抽成……


张继科:喂!许昕!许昕?你那边信号是不是不太好啊?


许昕:挺好啊,听得贼清楚,我接着说啊……


张继科:许昕,我记着我是不是欠你两千块钱啊?


许昕:然后骗龙哥吧还不能直接骗,还得有点套路……


张继科:嗷对我想起来了,还有一块表对对对。


许昕:比如说继科晚上回来晚了,我要是说是跟我一起出去玩打不到车回来了龙哥肯定就不信,但我要是说我们是为了给龙哥买礼物跑遍了大半个北京,龙哥基本就信了。


张继科:再加上两顿火锅是吧?


许昕:……歪,我这里信号不好啊。


主持人:许昕先生,您可以接着……


许昕:歪,歪,歪——【挂断


马龙:张继科儿你长能耐了张继科儿!


张继科:我们进入下一个话题!


主持人:……啊?


 


主持人:下,下一个话题!


马龙:我记得我还说了没有私人空间的问题。


主持人:对对对,这就是下一个话题。私人空间在情侣之间是十分必要的,俗话说距离产生美,给彼此多留一些空间,生活说不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马龙: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张继科:咱俩之间的距离都是-15cm了,你还想给哪儿留空间?


主持人:【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主持人:那好,那我们就接着往下聊。关于七年之痒,马龙先生还提出了另一个方面的困扰,就是审美疲劳。请问可以具体解释一下吗?


马龙:对对对这也是个问题。原来吧,继科儿可惯着我了,我干什么他都老捧场了,说什么龙队真治他,手机里全是我的影像资料,那角度镜头选取的完美程度,整理整理我基本就可以出道了。但是他现在可不这样了,我唱歌,我跳舞,我剪头发,他都不夸可爱了。


张继科:那我染发,我美黑,我穿荧光色,你也不说可帅了。


马龙:他原来还帮我整理手办,仔细擦拭,现在碰都不碰一下了。


张继科:手办又不是你,我碰那玩意儿干啥。


马龙:他原来一夜三次,现在三夜一次。


张继科:他原来一次叫一小时,现在哼哼几声就算完事了。


主持人:注意尺度,注意尺度,我们是个上星节目……


马龙:我认为,这就是审美发生了转移。审美转移的下一步是什么?那就该爱情呼叫转移了。


张继科:不至于不至于。


马龙:那你还喜不喜欢我嘛?


张继科:我喜不喜欢你,你心里没点【哔——】数吗?


马龙:嘿嘿嘿。


张继科:那你呢?七年了,你痒吗?


马龙:【小声】我痒,我全身都痒。


张继科:那我们不如今晚……


主持人:好的今天的访问圆满结束,非常感谢两位嘉宾的到场!


张继科:欸不是我看你那稿子后面还有好多问题呢呀。


主持人:访问到此结束,非常感谢两位嘉宾的到场!【围笑】


马龙:可是我还有好多话想说呢。


主持人:感谢两位嘉宾的到场!【保持围笑】


观众:啪啪啪。


马龙:……


张继科:……


 


END


 


 

评论

热度(586)